为一日烟火奉献余生。

看首页都在谈感情经历,这个就当段子看吧

“其实我跟国木田一样,是有一个理想对象的规划图的。嗯……目前是37条。”
“全都要符合吗?”
“嗯。”
“诶?真的假的?你说说条件吧。”
“第一,要喜欢我,至少有可能喜欢我。”
“这个自信心你还是有的,应该很多人都能达到这个标准吧。这么说来你条件也不很苛……”
“第二,年龄应该在小我一岁和大我三岁之间;第三,我喜欢白净的男孩子,至少要和我差不多白吧;第四,要读书很多,至少要和我一样多吧,能比我多也很好;第五,思想要……第六……第七……”
“停停停,你这条件太苛刻了,能符合三四五这三个条件的至少在我们学校就没有几个了。除了第一条和第二条非常容易达到之外就没有容易达到的了。你想当一辈子单身狗吗?”
“啊……有人基本都符合哦。”
“真的假的?”

“除了第一条。”

评论
热度 ( 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