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日烟火奉献余生。

我经常翻她的微博,她简介里是一句:你又来了
我每次看到就想,诶,是,我又来了,因为相信和喜欢那两个人,所以发生怎样难过的事都赶不走呢,你不也是。
但她的简介今天换成了:你别来了

药理为中心:

我很喜欢D圈一个姑娘,温柔善良,写的文字想风一样温柔,她是最早的一批,坚持了好几年,眼见D圈从很小变大变得强大丰富有趣变得极盛再走向乱七八糟鱼龙混杂内忧外患到现在疯狂排除异己,圈里人流水一样换了几批,最早最好的一批人全走光了只剩她一个活化石。我两年前就受不了风气走了,这两天回头一看她居然还在。她这么多年什么要付出的事一直冲在最前头,经历了大风大浪,不知道吃过多少苦,最后因为安排事情选择了不对的人,坚持支持那个人,而被辱骂到离开。
我曾经觉得那个圈子像个家,因为正主太过年轻干净而温柔得要死。想起最初一批人和最好的那段时间,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容易变质。


评论 ( 3 )
热度 ( 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