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日烟火奉献余生。

温柔呀

推荐bgm刘莱斯的《浮生》。就是温柔,一首诗被人们从本真念到烂俗,还是温柔,没什么呢逻辑的反复唱来唱去也是温柔。就是一遍遍唱啊,反复反复,所有的风都温柔,所有温柔颤抖的勇敢,所有蓬勃干净的爱,都那么那么温柔。 浮生浮生,题目有关浮生的故事永远从圆满讲到破碎,但就只要一首温柔的歌,把你唱得忘记了一遍遍回忆逝去妻子的、为每一个征兆心痛的人,忘记了化身为雨的神,忘记了某年的江水有多么寒冷。


想要拥抱所有:镜花水月;拥抱光明,但也拥抱黑暗;拥抱绿洲,但也拥抱沙漠;拥抱过去的自己,拥抱还没有自杀的太宰先生,拥抱哪怕是一堆白骨的嵇康;拥抱所有迷茫的灵魂,拥抱柔弱善良的心灵,拥抱战火中幸存的生命。


富贵者,贫穷者,欢乐的人,悲伤的人,勇敢的人,懦弱的人,安定的人,挣扎的人,都接受我这一汪无处投放于是倾往世间的柔情好吗?好吗?

评论
热度 ( 25 )

©  | Powered by LOFTER